Nikki

nothing at all

渴望被爱而去爱
却发现其实大家都还不懂爱
无奈放弃后才发现
原来最喜欢的那个人
从来都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

也许就一直这样单身
孤独使人深刻

上次和当时的男朋友吵架
说的是
你从来没有试着了解过我
从来没有认真读过我哪怕一篇文章
从来没有问过我的理想我的未来
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

后来我才明白
因为他不懂
也不想懂
雁过无痕
大概就是我们对彼此的映像

某天和朋友聊天
她说,你很亏啊
付出很多,他什么都没给你

我想了一下,他能给我什么呢
我又需要他给我什么呢
其实人和人在一起
还不就是为了一点点温情
温情不在了
关系也就不需要存在了

单身就单身吧
生活已经很美了。

评论(7)

热度(1)